髮型x造型 人文x精神 時尚x設計 藝術x生活 概念x實踐 文字x創作 塗鴉x音樂 在 DOODLE 擔任 Hair Designer 剪髮價位《 Cut NT:1,500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9號2F 後山埤捷運一號出口旁10秒

預約專線 : +886 9 1980 1003 Email: stylistalpha@gmail.com

點讚立即加入「DOODLE@Alpha」FB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動態! →

2013-03-04

殘渣




敲著無人回應的悲傷鍵盤

四周安靜的不太像話

喝著昨夜妳習慣遺留下來的那杯綠茶

喉嚨不爭氣的隱隱發麻



除了先讓自己克制不再那麼想妳

還能有什麼更好的辦法

妳的無言以對

讓我就好像漫步在懸堐



妳的他  還會是我嗎

常會不禁懷疑起自己是否真的那麼傻

想著  念著  盼著腦海裡都是妳那可愛細緻的臉頰



妳的心裡是否還有

我存在過的那點殘渣

有妳的想念我應該

可以克服萬難一個人獨自在家



天知道讓妳離了我

任憑寒冷北風往身上颳

噗簌淚滴  不爭氣

往心裡默默一直下的霹靂啪啦



妳的他  還會是我嗎

常會以為閉著眼睛就能看到妳那樣傻

看著  聽著  寫著我不過是想繼續發夢的的亂塗鴉



過了今天以後

妳的他  還會是我嗎......



別再讓我繼續

又是ㄧ個人

孤單的度過一天了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
也可在此留下你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