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x造型 人文x精神 時尚x設計 藝術x生活 概念x實踐 文字x創作 塗鴉x音樂 在 DOODLE 擔任 Hair Designer 剪髮價位《 Cut NT:1,500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9號2F 後山埤捷運一號出口旁10秒

預約專線 : +886 9 1980 1003 Email: stylistalpha@gmail.com

點讚立即加入「DOODLE@Alpha」FB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動態! →

2013-03-05

MSPC PRODUCT




這次來介紹一個我個人很喜愛的一個牌子!!
自從N年多前的日本之旅後就迷上非他不可了 ( 笑 ~ )




怎麼樣的包包會讓你感受到設計者的貼心與製作者的用心呢?




1994年成立於日本大阪的手工包品牌master-piece(MSPC),包款設計兼具機能性與設計感,鮮豔色彩與異材質拼接更賦予了MSPC獨一無二的品牌魅力,儘管在日本服飾工廠大量外移的時局,MSPC仍舊堅持日本當地職人手工製造,不因成本考量而屈就品質,也因此獲得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MSPC品牌強調的「JAPAN MADE-日本職人手藝」




對於細節的堅持,聘請日本老一代的製作職人傳授精緻的製包手藝給年輕一代的師傅,最年長的老師傅是78歲,主要是負責包款設計裡最重要的打樣工作,車縫製作則交給年輕一代的師傅,透過這樣的過程讓老一輩職人的精緻手藝可以得到傳承。



MSPC很講究異材質拼接





MSPC包包由於強調機能性,講求耐用度、潑水性與輕量結構,常會看到MSPC的包包是用麂皮、尼龍、皮革、防水布等不同材質車縫在一起,加上運用大量異材質拼貼的方式,在製作上有更多的難度,需要更多的細節。


MSPC是如何的出色



第一點是機能性,雖然說包包在流行服飾上是很重要的配件,但包包其實最重要的本質是幫助人們「搬運物品」,所以包包設計出來之後,一定會親自試用,把自己平常出門會攜帶的物品通通裝進去,因為很多包款看起來很好看,但裝了東西之後就不好看,或是包包手機放置的位置等,都需要實際試用才行。
第二點才是設計感,要融入現代的流行性。


MSPC手工客製包



大阪南堀江開幕了全球第一家客製化專門店,有後背包、側背包、腰包此3種改良經典款式的選擇;超過20處以上的細節可自行設計;部分素材可達到4種以上的材質、13-19種以上的顏色;包括拉鍊與五金扣環都可做選擇變化;最棒的是你可以在包包繡上名字或任何字樣。
只要透過電腦螢幕選擇,成品將由日本MSPC工廠職人手工製作,輕鬆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潮包!






目前日本有十幾家直營門市,台灣有三家專櫃門市。

MSPC 專櫃門市:
台北總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5號
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 2F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南西店3館2樓
誠品信義店1F台北市信義区松高路11 號1 樓 

門市專櫃常會變動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
也可在此留下你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