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x造型 人文x精神 時尚x設計 藝術x生活 概念x實踐 文字x創作 塗鴉x音樂 在 DOODLE 擔任 Hair Designer 剪髮價位《 Cut NT:1,500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9號2F 後山埤捷運一號出口旁10秒

預約專線 : +886 9 1980 1003 Email: stylistalpha@gmail.com

點讚立即加入「DOODLE@Alpha」FB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動態! →

2013-03-04

完美JB越獄【evasi0n】五分鐘快速完成





這次由 evasi0n 推出的 JB 工具可以適用於 iOS 6.0 ~ 6.1.2 的版本,所以只要確認版本是正確的,應該就能 JB。不過官方也有提出幾點注意事項,也請大家不要遺漏了!


  • 需要你五分鐘的時間
  • 一台電腦,OS 為 XP 以上的 Windows 系統、Max OS X 10.5 以上、x86 或 x86_64 的 Linux 平台
    A computer, running Windows (XP minimum), Mac OS X (10.5 minimum) or Linux (x86 / x86_64)
  • iOS 版本為 6.x以上 的 iPhone、iPad 或 iPod
  • 一條可以連接設備到電腦的 USB 線
  • 解除螢幕的密碼鎖,避免 JB 的過程中發生問題
  • JB 當時請停止任何其他有關 iOS、iTunse 的相關作業


版本確認


設定 -> 一般 -> 關於本機,確認版本為 6.x以上版本

JB 工具下載
Windows 版本:
evasi0n-win-1.5-release.zip(MediaFire下載)
evasi0n-win-1.5-release.zip(ZippyShare下載)
evasi0n-win-1.5-release.zip(Hotfile下載)
evasi0n-win-1.5-release.zip(DepositFiles下載)
evasi0n-win-1.5-release.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88 MB

Mac 版本:
evasi0n-mac-1.5-release.dmg(MediaFire下載)
evasi0n-mac-1.5-release.dmg(ZippyShare下載)
evasi0n-mac-1.5-release.dmg(Hotfile下載)
evasi0n-mac-1.5-release.dmg(DepositFiles下載)
evasi0n-mac-1.5-release.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39 MB

Linux 版本:
evasi0n-linux-1.5-release.tar.lzma(DepositFiles下載)
evasi0n-linux-1.5-release.tar.lzma(Hotfile下載)
evasi0n-linux-1.5-release.tar.lzma(MediaFire下載)
evasi0n-linux-1.5-release.tar.lzma(ZippyShare下載)
evasi0n-linux-1.5-release.tar.lzma(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29 MB


JB 步驟教學

這次的 JB 算是頗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


一開始會自動偵測連接狀態,確認連接到裝置之後,就點選「Jailbreak」開始越獄囉!


接著就是紀錄一些步驟的畫面,大家就是放空等待就好。


JB 越獄繼續中...


會有一度重新開機,不過也請繼續保持不要動。


JB 越獄繼續中...


JB 越獄繼續中...



JB 越獄繼續中...


JB 越獄繼續中...


JB 越獄繼續中...上傳 Cydia 的程式


JB 越獄繼續中...上傳 Cydia 的程式


注意!這時候就要動手啦!此畫面中的文字也會不停地閃爍,也別睡著啦!


這步驟就是要你自己開啟手機的畫面,找到 Jailbreak 的圖示,並且點選他!


JB 繼續中...請勿重複點擊剛剛的圖示!


JB 繼續中...


JB 繼續中...


JB 大功告成,這時候手機會自動的重新啟動,完成之後就能在桌面看到 Cydia 囉!

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不過之後大概也需要等一下,JB 越獄會在裝置上繼續完成,也請保持有電的狀態唷!


驗證一下!的確沒有問題唷!祝你也順利的成功唷!

http://evasi0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
也可在此留下你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