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x造型 人文x精神 時尚x設計 藝術x生活 概念x實踐 文字x創作 塗鴉x音樂 在 DOODLE 擔任 Hair Designer 剪髮價位《 Cut NT:1,500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9號2F 後山埤捷運一號出口旁10秒

預約專線 : +886 9 1980 1003 Email: stylistalpha@gmail.com

點讚立即加入「DOODLE@Alpha」FB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動態! →

2013-03-05

充電先脫內褲?



人類穿內褲除了要減少細菌的感染,絕大多數是為了要蓋住私密處,但現在居然連智慧型手機也需要「遮羞」?

向來天馬行空的日本人,最近又有一新力作,一家玩具大廠萬代(Bandai)就設計了一款小褲褲,說是要來保護每天讓你蹂躪的柔弱「Home」鍵用的。







▲日本人替智慧型手機設計一款小內褲~

這款名為「SmartPants」的智慧型手機小褲褲,是採用矽膠材質製作,相當有彈性,一個要價200日圓(約台幣63元),一套8個分別有草莓褲褲、粉紅低腰內褲、拳擊四角褲、激情紅色丁字褲、豹紋丁字褲、藍白條紋內褲、淳樸白色內褲,最後一款則為隱藏版,商品介紹還限定15歲以上使用。




▲這應該就是日本人的創意來源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
也可在此留下你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