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x造型 人文x精神 時尚x設計 藝術x生活 概念x實踐 文字x創作 塗鴉x音樂 在 DOODLE 擔任 Hair Designer 剪髮價位《 Cut NT:1,500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9號2F 後山埤捷運一號出口旁10秒

預約專線 : +886 9 1980 1003 Email: stylistalpha@gmail.com

點讚立即加入「DOODLE@Alpha」FB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動態! →

2013-02-23

為你的蘋果桌面加入輔助小工具

通常蘋果IOS的桌面主頁十分簡單,就是一個個應用程式圖示和資料夾,可說是非常乏味又無聊。
雖然很多程式的圖示都十分美觀好看,但整個主頁始終有點沈悶,也不夠實用。






反觀Google的Android系統 其中一個特點就是 widget "輔助小工具",讓用戶在主頁隨時一覽更多內容和使用功能。






這次的 Cydia 程式就可以為 iOS 加入 widget 工具。
從圖片上有沒有看出哪裡不一樣了!!







安裝了後,便可以在主頁加入各種 widgets。
預設兩個 widgets 是時鐘和月曆,設計和 OS X dashboard 的差不多一樣,所以絕不會格格不入。
如果想加入 widgets,只需在主頁空白位置長按,然後會出現下面的界面





在這裡就可以選擇要加入的 widget,亦可以選擇是否要互動,例如在 widget 上轉換看不同月份。
加入後,長按任何程式圖示就可以編輯 widgets,刪除或拖放到任何位置。除了預設的兩個 widgets,還可以在 Cydia 下載更多
。最好的是程式完全免費,即使只有時鐘和月曆也不妨一試。




安裝步驟






1. 首先你的裝置已經 JB,先開啟 Cydia。
然後按右下角"搜尋",輸入 iWidgets。
(如搜尋不到,可能需要加入 apt.modmyi.com 這個軟體源)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安裝,然後 confirm 確認,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
也可在此留下你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