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x造型 人文x精神 時尚x設計 藝術x生活 概念x實踐 文字x創作 塗鴉x音樂 在 DOODLE 擔任 Hair Designer 剪髮價位《 Cut NT:1,500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9號2F 後山埤捷運一號出口旁10秒

預約專線 : +886 9 1980 1003 Email: stylistalpha@gmail.com

點讚立即加入「DOODLE@Alpha」FB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動態! →

2013-02-23

Lollipops


剛好在幫我妹找她適用的包包無意間發現一個牌子還不賴
來自法國的 lollipops 它是巴黎的著名品牌
這個品牌以奢華、浪漫和性感為主要標誌
整個品牌散發著濃濃的芭比味道




它的款式跟我在日本看到的一些包感覺很相像
但是他在價格上卻便宜了好幾倍
既便宜又好看在此為大家做個小介紹 


關於LOLLIPOPS






        Ms. Marjorie MATHIEU和 Mr. Yann DUCAROUGE相識於法國巴黎進修MBA時期。後來 Yann 從事銷售的工作,而 Marjorie 繼續在紐約FIT進修。當 Marjorie 回到法國巴黎後,在一家名為 Daniel Hechter 的設計公司上班,在 Marjorie MATHIEU和Yann DUCAROUGE二人同心協力下,於1994年2月Lollipops誕生了!

         初期前三年,兩人在巴黎致力於發展令人為之一亮、酷炫亮麗風格的包包,而這些包包都使用非常流行布料生產。這種新概念的產品,是為了取代之前市場昂貴的皮製包包。明顯的,Lollipops更接近所謂服裝產業;流行的趨勢在這裡被擁抱,設計師們總是不斷為自己打氣,得以開發新產品,更使用了許多創新的材質及設計。在這個舞台,Lollipops成為一個受矚目的品牌,Lollipops每年銷售額以倍數成長,而且他們為這個品牌在法國找到一個好市場。

         現今,這些有趣的包包在世界各地銷售,而這個新概念似乎反應出,在這個流行的時刻,你無需花費更高的價錢即可得到你所想要的商品,就如同糖果的甜味,短暫停留在你的味蕾上跳動,所以 Lollipops的商品,使現代追求流行的女性整體看起來變的更甜了。



LOLLIPOPS的創作哲學





         Lollipops的配件是訴求令人驚奇、具有主張的流行模式,因此每個有想法、渴望的女人都可擁有它的配件。 Lollipops的配件是容易被使用在有想像力。新材質、新布料上,這些都是必備的配件,尤其是在搭配衣服上,Lollipops的精神所在,是他提供了可負擔且可接受的價格,Lollipops的名字是從糖果所延伸出來,糖果的甜味令人喜愛。 因此Lollipops配件就像一顆櫻桃在蛋糕上。

         Lollipops 於每季呈現新的商品系列,且每15天於店內上市新品。 Lollipops目前沒有直接的競爭者,同時沒有任何配件品牌能夠整合包包、領巾、帽子、皮帶及鞋子,並且還是非常合理的價格。因此Lollipops的產品是無法被複製的。

         店內的概念是以熱枕及具有創意的概念:家具則是使用柔和的色調,古羅馬式的裝飾,復古般流行的壁紙,使得店內給人的感覺無拘無束,讓顧客如同是在家中的感覺一樣輕鬆自在。

         亮眼且強烈的品牌宣傳形象:許多出版品,有影響力的市場行銷案(目錄、印有Lollipops logo的糖果及香檳、豐富的店內陳列)




LOLLIPOPS專賣店的設計概念


  店為小型的精品店,如同娃娃屋般,在小小的店內,有主題陳列新的色彩,所陳列的色彩以非常調和的色系來營造,每一次的改變都符合當季流行的色彩。





目前lollipops在台灣區總共有3家直營店、3個百貨專櫃以及數十個經銷點,每年銷量陸續在成長。







Dollshouse Lollipops Fashion show





Lollipops at Bread and Butter Barcelona fashion show

Lollipops fête ses 10 ans

Manifeste Lollipo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
也可在此留下你寶貴的意見喔^^